KEN【軌跡總部】

★ クロリン本命 ★

S.1205 2.14

■ クロリン♀,大概是抽掉騎神系統和併吞歷史的平行世界


■ Happy Valentine's Day (*´艸`*)(*´艸`*)(*´艸`*)


———————————————————————————————















黎恩坐在座位上往左方偷偷瞄去。


現在教室內四下無人,而目標還趴在桌上睡覺。


那個位置是幾個月前他短暫加入VII班時所規劃的座位,現在即使他已經回到原來的班級也沒有被撤走,然後他會偶爾回來這裡坐上這個位子跟VII班的男生們聊聊天打BladeII之類的。


如果不是他已經換回代表平民班級的軍綠色制服,黎恩還真覺得這一刻好像回到過去那段時間一樣,這個差點留級的學長總是睡到下課直到自己來叫醒他,然後再一起回第三宿舍和大家一同享用雪倫姊精心準備的美味晚餐。


總覺得有點懷念,還有一些寂寞。


不對。黎恩甩甩頭,現在不是想這些事情的時候。再不趕快動身,等一下他就會被學校鐘聲給吵醒了也說不定。


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讓自己躊躇,於是黎恩下定決心,小心翼翼地站起來,隱藏自身所有的氣息緩緩地接近目標。


只要把手上這個用精美小袋子包裝的甜食偷偷地放在他的桌上,然後在他注意到之前趕快回去第三宿舍躲起來,或許就可以順利度過這個突然讓自己緊張的日子了。


現在黎恩已經來到他的桌子旁,只差把袋子輕輕地放在桌上就完成任務的第一階段。


明明是很簡單的動作,但是黎恩卻覺得時間好像突然變得非常緩慢。就算面對再龐大的通緝魔獸,這雙不曾顫抖的手如今卻不自覺地發抖。


還差一點,袋子就快要接觸到桌面了!繃緊神經的黎恩臉頰上冒出一滴冷汗,視線緊盯著目標的一舉一動不敢移開半刻。


「啊!!!」


黎恩不小心喊出一聲急促的尖叫,因為目標突然伸手拉住她還沒來得及放下袋子的右手腕,然後迅捷地一個轉身讓黎恩坐上剛才趴著的課桌上,雙手還故意壓在雙腿兩側的桌面上防止她找到任何可以逃脫的空隙。


還好修習八葉一刀流的黎恩馬上反應過來保持平衡,才能讓手中的甜食免除掉落到地上碎裂的悲劇。


倒是眼前的兇手完全不擔心剛才的舉動會造成什麼意外,如同往常一樣朝著自己微笑。


「喲,黎恩。我等很久了啊♪」


「......克洛,你為什麼要裝睡!」


「我如果不繼續裝睡露出破綻來,豈不是會讓我可愛的學妹煩惱破頭啊。」


今天是2月14日,埃雷波尼亞帝國所謂的《情人節》。從早上進校門開始就瀰漫一種微妙的氣氛,女生為了這一天會將親手製作的〝本命巧克力〞送給心儀的人選,另外購入的〝義理巧克力〞則是作為友誼之情送給男性朋友。而男生雖然裝作一副沒事的模樣,卻掩飾不了四處遊移的眼神。


這一天能夠很清楚地分辨幸福天堂與孤獨地獄的差別。男生盡其所能地展現灑脫的姿態等待著女生間接性質的告白,直到午夜12點一過還是沒有任何收穫的落寞雄性就會聚集在一起悲痛欲絕地感嘆女神的殘酷與不公。


這就是每年總是不斷重演的、微不足道的歷史。


去年還是一年級生的克洛都會拿著收到的義理巧克力分送給身邊這些可憐男士,因為自己不收〝本命〞的作風至少不會在靠近他們時還招致怨懟,而且還能順便同一個鼻孔出氣在背後調侃搶走眾多女學生芳心的潔莉卡。


但是直到自己升上二年級、以ARCUS試驗組的前輩之姿迎接正式創立的特科組《VII班》後,克洛就決定這一次要打破這個原則。


一切都是為了這個意外在學院與自己的人生再次交集的可愛學妹。


「......我才沒有!這些都是為了感謝男生們的照顧而送的義理巧克力,絕對不是什麼本命巧克力......克洛你想太多了!」


因為遭到自己意料外的衝擊,急著反駁卻越描越黑到忘了拉開兩人如此相近的距離,臉已經紅到耳根子去的黎恩是不是很可愛呢?我可是什麼都還沒說啊。


「關於這點,大哥哥我可是超~擔心的啊,畢竟這裡是跟悠米爾完全不一樣的場所。VII班的男生也就算了,但是別班的男生可不會像拉克那樣單純啊,這樣的日子收到這樣的禮物會理解成什麼樣的意思也是可想而知。......嘛,你既然已經知道了,應該是有誰提醒你了吧。」


「呃......是艾略特告訴我的......但是已經太遲了。」


黎恩找上艾略特時已經是倒數第二位要發送巧克力的人選,艾略特一聽到這是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馬上就露出跟馬奇亞斯一樣驚訝的表情,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還有〝本命〞親手做、〝義理〞用購買的規則......當下黎恩立刻明白這次尤西斯口中的〝阿呆〞是指什麼事情了。


但是真的太遲了,左手的提袋裡只剩下最後一份要送給不知道跑去哪的人的巧克力。黎恩抱著又後悔又尷尬的心情回到教室,然後一進門就看見那個自己一直在尋找的人竟然趴在過去的座位上睡覺,本來苦惱著事後要怎麼跟大家解釋的心情頓時被無法形容的緊張感覆蓋。


但是自己為什麼要緊張啊?克洛雖然看起來是個玩世不恭的人,緊要關頭卻總是非常可靠。這件事只要好好溝通,他肯定可以理解的......結果還是無法平復緊張感的黎恩只能安靜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假裝要拿抽屜放置的東西,然後努力想個辦法送出提袋內的巧克力。


接著狀況就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而且緊張感還不降反升,尤其還是在這麼近的距離下看著克洛漂亮的紅色瞳孔......早知道不要追問艾略特原因了。


「唉唉,可是我現在好難過啊,原來大哥哥我在你心中的階級跟那些臭男生是一樣的。」


黎恩的表情再度出賣了自己,克洛終究還是輸給了自己的心疼,不忍讓黎恩繼續展開那種過度思考的煩惱。


不過該有的權力以及想要的待遇還是要積極爭取。


「克洛,說自己的後輩和同儕是臭男生也太沒有身為學長的胸襟了吧。」


「不是嗎,整個托利斯塔是要上哪去找像我這種風度翩翩又可靠又貼心的好學長啊♪ 難得我們有緣能在學院再次相遇,只是這段命運般的邂逅看來在黎恩學妹的眼中只不過是萍水相逢啊~」


「......才沒有你說的那麼誇張。克洛在我心中當然是不一樣的,你可是從遙遠的茱萊市國跟著爺爺來悠米爾渡假,然後和我當上好朋友的人。」


「可是身為好朋友的我卻收到跟其他男生一樣的禮物。」


「就說這是義理巧克力了。......如果只有你的這份不一樣,不就好像是我把你當成心儀對象了嗎?」


這樣不是很好嗎。克洛差點脫口說出會打壞原定計畫的話來,畢竟現在絕對不是一個好時機。


自己再過一個月就會從這裡畢業回去茱萊,如果現在就攤牌有很大的機率會搞砸這段關係。雙方都會因為這樣突如其來的展開再加上長期分離而增添各種不安定的因素,尤其未來不能時時刻刻待在黎恩身邊已經夠讓自己苦惱的了。


現階段還是先暫時委屈求全,到時候依照計畫再次相遇時再找機會討回來。


「......哼哼,巧克力是既成的結果,當然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是總會有其他方法可以額外增加這份禮物的價值吧?」


「其他方法嗎......」


「是啊。譬如,用你的手從袋子裡拿出巧克力,然後親手送到我嘴裡♪」


「......欸?」


「而且只要一塊就能讓大哥哥我感受到你的心意喔♪」


只要一塊就好,現在只需要一塊,不但能讓自己心中的醋意獲得收拾,還能讓自己的思念獲得暫時的滿足。這個世界上可是沒有比這個交換還要來的更划算的了。


「......這是你說的喔,克洛。」


黎恩決定照著克洛的提議去做,畢竟這也不是沒有做過的事。過去和克洛當上好朋友的那些日子,天真無邪的兩人總會用這種方式互相分享手上的零食。


不過克洛也真是的,如果只是想要重溫童年的回憶直接說出來讓自己知道就好了。黎恩開始拆開手上的禮物包裝。


此刻黎恩想的肯定跟克洛想的有如天壤之別。


反正目的達成了,克洛也就微笑地看著黎恩從包裝裡面拿出一塊巧克力來。


「哈哈,是貓的形狀呢。」


黎恩手上拿著的巧克力特別做出貓的形狀。市面上販賣的模子大部分都是星星或愛心這類簡單的幾何圖形,想必這是黎恩特地去弄來的特殊模子吧。


「呵呵,因為克洛你很喜歡貓咪啊。」


黎恩臉上紅暈未消地朝著自己微笑,這樣的距離再加上這樣的氣氛,還有什麼情況能比現在更讓自己感到醉生夢死了?


這是為了自己才做的吧,其他人一定沒這個待遇.......


「給艾略特的是小提琴的形狀,給蓋烏斯的是老鷹的形狀,給尤西斯的是馬的形狀,給馬奇亞斯的是西洋棋的形狀。為了讓大家收到禮物會很開心,這些特殊形狀的模子是我特地去拜託喬治學長幫我製作的,然後也有送他板手形狀的巧克力作為感謝。」


不塊是我的黎恩,除了能把翹課在外的自己抓回來,就連打破自己的幻想也毫不留情。


雖然這是黎恩用心準備的禮物,但是違反規則讓人產生誤會就是不對。不管如何一定要讓她明白,這同時也是為了自己著想啊,明年的這個時候自己可是無法在她的身邊幫她趕蒼蠅。








那麼,現在就先讓我享受一下這短暫的甜蜜吧。


無論是口中的,或是心中的。


然後未來的某一天開始,這將會成為日常 —— 我願意向女神發誓。







































「克洛,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這時候要說情人節快樂啊,黎恩。」


「呵呵,好吃嗎?」


「我的學妹親手做的東西怎麼會不好吃呢♪」


「那你還要嗎?」


「咻~學妹今天大放送啊!身為學長還會有拒絕的道理嗎♪」


「以前我們都是這樣互相分享零食,有點懷念呢。......那時候也是多虧有你在我身邊,才能順利跨過那之後的後遺症。上次再度失控時,也是你在我身邊協助我……這就當作是學妹微不足道的感謝吧。」


「哈哈,過去那個傻傻去撞雪人的小妹妹真的長大啦~大哥哥我好感動。」


「……克洛,你明明就知道那是不小心的,怎麼還記到現在!」


「哼哼,怎麼可能忘記。包括在那之後滿身是雪的跑來纜車站跟我道別,那時候的黎恩讓人超想一起打包帶回去茱萊啊~」


「唔…………克洛,你畢業之後應該就是直接回去茱萊吧?」


「是啊,要回去協助處理爺爺那邊的事務。到時候不知道那個老頭會把多難搞的事情丟給相依為命的孫子,唉唉。」


「呵呵,你爺爺是個非常明理的人,一定是信任你才會將重任託付給你,你可要認真做事不準偷懶啊。」


「黎恩,原來你是站在我爺爺那邊的啊……」


「你好好做事才不會讓人擔心啊。茱萊那裡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好好監督總是翹班在外遊蕩的糟糕大人…………真的很令人擔心啊。」


「喂喂,應該是我才要操心的吧。我不在的時候還有沒有人能適時拉住衝過頭的你啊?或是在你又忙過頭的時候把你拉去學生會館好好吃頓飯…………嗯……現在想一想都覺得乾脆……」


「不行。」


「…我可是還沒說我要做什麼啊。」


「不準留級,克洛。」


「…………」


「…………」





(校內響起鐘聲)





「……哼哼。」


「……呵呵。」


「是是是~我的黎恩大人。小的雖然不可能不翹班,但也是把該做的事處理好才出外遊蕩,克洛·安布斯特在此向您發誓。」


「我也跟你保證我會努力讓自己不會衝過頭的。黎恩·舒華澤會為了下一次的重逢好好照顧自己。」


「就這麼說定啦,食言的人可要好好接受對方的懲罰啊。」


「嗯~好像不管怎麼想都覺得是克洛你違約的機率比較大。」


「哼哼,口氣還真大啊。到時候可別以為跟大哥哥我撒嬌就能逃過一劫。」


「克洛才是,不管你躲去哪我都會把你抓回來問罪的。」


「真是的。你是不是忘記還有任務在身啊?黎恩學妹。」


「我沒有忘記。不過在這之前,我們能不能在椅子上坐好再執行……」


「嘛,這姿勢不是很好很方便嗎♪」


「一點都不好!」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2-14